逍遥末尘

后面一大半是个人解读和口嗨(应该没人想看但还是标明一下)(真的一大半大概占八分之七了)(会多次重编辑)

只是一个脑洞,大概是凯风没来得及给小熠挡攻击的世界线。反正不管怎样,小熠没了这把绝对be了。

没后续

       “走吧,我们去找小熠。”凯风牵起子耀的手,一大一小两个身影走进了玄叶谷。

        该怎样表达对小熠的歉意呢?在想通了之后,争吵带来的阴霾已不知何时无影无踪。凯风的心情不错,子耀虽然不是很明白,但看到疼爱着自己的凯风哥哥舒展了眉头也跟着高兴了起来。

        如果这眉头不用再皱起来该多好。命运弄人,顺着来时的路往回走,映入眼帘的便是两只大龙,而它们正各自出招,攻向冰牢中的——

       “小熠!!!!!”如水般温柔的少年顿时慌了神,下意识想冲过去挡下这一击。可为时已晚,红发少年被击中的瞬间,凯风似乎听到了灵魂中什么东西崩裂的声音。

       是理智。

       他的好兄弟恐怕是凶多吉少了。凯风一向谨慎,对危险的预感要胜于常人。这样的攻击即使是钢筋铁骨也难以承受,他一下慌了神,只能捂住子耀的眼睛,不让子耀看见。

       啪——洛小熠的身体一下腾空,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后重重的越过冰墙摔在了地上。子耀视线被挡住,却已隐约察觉发生了什么。他感觉到他的凯风哥哥的手颤抖的很厉害,不由得加重了呼吸。

       “小熠!”“队长!”

       大家围了上去,兽星佐和兽星佑狞笑着准备继续攻击,却突然打了个寒颤。回头一看,那个被星魁说善良的少年将同伴护在身后,水象星象力量正肆无忌惮的爆发着,整个玄叶谷的气温似乎都低了两个度。

       “风煞!”“寒魄!”

       两条大龙再次发动了攻击,凯风牵着子耀的手使了一个隐蔽术,便躲开致命的攻击来到了同伴们身边。

       “凯风哥哥……”子耀的声音有些颤抖,凯风的手这般冰凉,是他从未感受过的。

       “我收拾了它们就回来。”凯风的眼神前所未有的凶恶,明明是四个人四条龙配合都没打赢的对手,他却说的像是去打一只蚊子一般。

       真是疯了。

       “凯风你疯了吗!你也会死的!你还要我们再失去一个伙伴吗!不许去听到没有!”蓝天画抹着脸上的眼泪,不顾形象的大喊着。定睛一看哪还有凯风的影子,眼前的冰墙似乎也高大了几分,几乎已经与他们一样高。

       “居然一个人迎战,真是不要命的人类啊。”兽星佐轻蔑的笑着,迎头就吃了一刀。砍得不深,却带有一股寒气,似乎要把伤口结成冰块。

       还没反应过来,兽星佑的尾巴也中了一刀。没见到人影,大概是用隐蔽术躲起来了。这点攻击根本不痛不痒,但惹得两龙各种不痛快。

       这不就是在耍它们嘛!

       恼怒之下,它们举起双手准备使用冰风暴。可核还没成型呢,兽星佑便被强烈的水刃一下掀翻在地。

       这么疯狂的释放星象力量不异于自  鲨,凯风不断寻找它们视线的死角,一击就退,再次寻找机会不断消耗着对手的耐心。 一开始站在上风的兽星佐和兽星佑渐渐落了下风。

       “哎呦,可恶的人类竟敢这样耍我们!”兽星佐可谓是伤痕累累,尽管大多是皮肉伤,看着却是十分狼狈。

       “哼,我看他还能这样打多久。”兽星佑的情况好不了多少,虽没有致命伤却惹得全身隐隐作痛。

       才刚喘了口气,两龙便各挨了一道强力的攻击。这次攻击十分凌厉,就像是把之前的伤口全部引爆了一样,它们趴在地上大喘气。眼看下一波攻击近在眼前,一个黑星阵突然出现。

       “两个废物,这点事情都办不好要我来收尾吗?”来者披着斗篷,手上的力气大的吓人,轻轻松松便把攻击挡开,“星魁大人让你们立刻回去复命。”

       “沙曼小姐,可是我们……”兽星佑刚想反驳,被那人瞪了一眼只得乖乖闭嘴,召唤出黑星阵灰溜溜的钻了进去。

       被称为沙曼的少女整理了一下斗篷,眼神冰冷得像要刺穿一切,她抬起了长剑,眸子里映出了头发散乱的凯风。

       凯风的瞳孔缩的很小,周身冒着寒气,握着冰魄龙刃的手微微颤抖着,刀尖对准了沙曼。

      沙曼不屑的“切”了一声,长剑一挑,直扑凯风面门而来。凯风偏头躲过,正准备出刀,头发似的东西便缠住了他的手令他无法动弹。下一瞬间腹部传来剧痛,沙曼一脚踹在他的腹部,直将他踹飞出去撞在冰墙上。

       冰墙的那边传来几声担心的叫喊。

       “咳咳……”凯风抹掉嘴角的血,摇摇晃晃还没支撑起身子,沙曼一剑刺在了离他头部一两厘米的地方,几撮头发随风飞去。

       “切,怎么偏偏是你。”沙曼极其小声的抱怨道,瞪着眼前不知因为兴奋还是劳累还是恐惧大喘着气的少年,“还以为能把兽星佐兽星佑两个废物打成这样的会更强一点,看来是我想多了。”

       话毕,她拔出长剑,抬手唤出黑星阵消失在视野里。

       随着沙曼的离开,萦绕着玄叶谷的寒气渐渐消失。凯风靠着冰墙滑坐在地上,全身的肌肉因为高强度的战斗发出了悲鸣,每一根骨头都在叫嚣着疼痛。他用水象的力量解开了冰墙,队友们不敢看他的眼睛,诡异的沉默了许久,百诺才挣扎着开口:“小熠他……”

      凯风看着躺在地上的小熠,小熠的眉头还是皱着的,死在这种地方一定很不甘心吧。他抚平好友的眉头,泪水再也控制不住的流了出来,与血液一起滴落在土地上。

       “小熠对不起……”

       在他们眼中,凯风情绪这么过激还是第一次。其他人很默契的退开,没有去打扰他。

       万系岛。

       随着黑星阵的展开,沙曼摘下兜帽走到大殿正中,郑重的行了个礼。

       “怎么样?”星魁身边飘着一个球,球里映射出元海长老的样貌。

       “放心,我没杀他。还顺便阻止了他挥霍力量,现在应该已经生龙活虎了吧。”对这个龙武族的叛徒沙曼一向鄙夷,她忍着脾气几乎是棒读的回了话。

【沙曼:这个疯子一边发疯一样使用星象力量一边用最理智的方式打游击战,我他喵真想问问你是怎么教出这种疯子的】

       简单的做完了汇报,沙曼唤出黑星阵离开了大殿。

       龙武族。

       代表着洛小熠的命珠失去了光芒。长老们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这一天终究还是来了。既然已经失败了,把他们召唤回来吧。”




———————————————————

疯言疯语来喽(?)

注意以下内容包括个人向角色解读,发疯以及主凯曼杂乱cp发言(?)

我是不拆官配人但是我磕cb很像cp

和想到哪写哪讲述混乱的废话一大堆

字数超多描述超乱注意

好吧我摊牌我口嗨不怎么喜欢带龙,就我个人而言斗龙战士和龙只是一种,为了对抗强敌而不得不合作共赢最后生出羁绊 的感觉和宝可梦完全是两种感觉,再亲密本质上也还是有隔阂。毕竟完全是两个世界的存在本是井水不犯河水,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啊!


其实有脑过这篇的后续,其实也是个全员留在星龙圣域的后续,看元海的面子可能只会放凯风回去。凯风就算带着小熠回去了,看见其他人都没回去会怎么想呢?其实也只能得出最坏的结论即元海长老背叛。然后接不下去了(好屑)

睡了一觉想到后续了(?)因为龙武族没回去的办法所以只能逼元海让自己回星龙圣域,元海一看自己求了不少情才放回来的崽又要跑回去肯定不准,说不定还会关禁闭啥的。越是不让回凯风越要回,元海不行那就和罗刹军直接刚(草),偷了水晶就有样学样进行一个视频通话。星魁一看,哟这不是元海低三下四求着放了的崽子嘛,还没说话就被凯风激将了。

凯风:你就是罗刹军的老大?你不是很想要我们斗龙战士的命吗我就站在这你来取啊。

星魁:(我就看你装.jpg)(但是感觉挺有趣就没挂视频)

星魁:怎么?还想着你那些同伴?他们早就死了,你们已经不可能阻止罗刹暗无了。

凯风:空口无凭我为什么信你?除非你让我回星龙圣域亲自验证。

感觉星魁会很欣赏凯风这种下属的(思索),被激了几轮之后哈哈一笑说你想死我就成全你,用抓沙曼的法子把凯风整回去了。

整回去第一件事就是上雇心魔阵(草)

然后觉得元海暴露了干脆不要这个棋子了就顺手灭了吧(更草了)

凯风的心魔是元海的背叛,而且没有小熠。白不回来了(白不回来了)

emmm按星魁的尿性,黑风大概是要一个个手刃队友了。随手把人扔到怎么地方锻炼锻炼,然后下达任务让剿灭斗龙战士。

因为没有共同目标所以这时候大家还在分散。和正剧一样黑风锻炼了他们然后一个个手刃了。最后一个打的是子耀,他下手犹豫了一些但还是手起刀落,然后站在血泊里大笑,心里空荡荡的但无比轻松。

沙曼:md疯子(白眼)

后来龙昊天和古哈找上来,凯风就护着沙曼。

凯风:沙曼,这俩是你老相好?

沙曼一个白眼翻上天说不认识,凯风就亮刀说那就解决了省得纠缠。

龙昊天,古哈,卒。

(怎么感觉沙曼要白)(草)

至此星魁儿女双全开始养老生活(?)但也确实不用干啥只用随手平定一下叛乱等罗刹暗无复活就行。

(笑死反正不会写后续,沉沉睡去)


就我个人而言,万叶谷之后的剧情,就像是编剧写不下去了于是乱吃了两斤野生菌最后写疯了。也不是没有能看的地儿,但就是,你随便挑个同人老师哪个写的不比你好.jpg 


万叶谷,真的很牛,让所有人意识到这不是游戏而是生死局。失去过哥哥的子耀再次失去,一直保护他人的洛小熠被他人保护,最有自尊最要强的东方末无能为力,最怕死的蓝天画直面由她间接引起的死亡,一直疗愈队友的百诺只能看着队友在自己眼前逝去,还有一向最谨慎冷静的凯风义无反顾的挡在他们身前。把所有人心底的软弱面和伤疤全部狠戳了一遍,但也因此他们更加坚强。


凯风回归之后:(一些理想的相处模式)

我流回归凯风比起前期凯风会比较情感外露一点,简称皮一点

洛小熠第一反应是把人全身上下检查一遍,确认完全没事之后看着凯风腹部那道致命的伤疤陷入沉默,双手握紧微微颤抖,凯风rua一把小熠的头发笑着说没关系的我这不还活着嘛。然后小熠直接把凯风整个抱住,头埋在凯风肩膀里说凯风你瘦了,小熠抱得很紧,凯风拍着他的手臂说快松开我要喘不过气了,心里在想我去这小子手劲又变大了怎么练的。

(竹马的相处模式相较于其他人要更加亲密而且带点暧昧,凯风的伤疤同时也是大家心里的伤疤,今后每次看见都会心漏跳一拍。)(笑死凯风不能和他们一起游泳,一游就一群ptsd)

子耀会紧紧的抱住凯风,就像凯风随时随地会消失一样。凯风被压到了伤疤,有点疼但也不挣扎,只是轻轻摸着子耀的头说放心我不会再离开了。心里盘算着子耀好像长高了一点。

(斗二编剧!!!!!你知道耀凯亲情向的痛吗!!!!!凯风回归之后互动量少了很多你知道吗!!!!!完全给人一种黑风把子耀吓坏了不敢再亲近凯风的感觉!!!!!)

(为什么是耀凯呢,因为很喜欢年长者的纵容和年幼者的变本加厉(?)凯风完全把自己放在一个哥哥的立场(感觉偏向于关系亲近的邻家哥哥这样)而子耀想的会更亲近一些但到不了亲生哥哥的程度,有一个  和哥哥一样关心我的同伴  到  很照顾我的哥哥  再到  像亲哥哥一样的哥哥  的过渡,最后把凯风放在子宇之后的位置)

东方末嘛,自尊心强,根本不好意思开这个口,只是拍了下肩简单的问候几句。凯风就逗他玩说肩膀有伤口被拍裂开了好疼,然后看着东方末不知所措的样子笑出声,蓝天画在旁边笑的前俯后仰。东方末:臭女人你笑什么笑!

(东方末嘛,印象很深,整个队里凯风好像就怼过他,所以这里就想着应该会皮他一波。但是咱们末哥真的有吓到。因为猜了天画那顺便猜一个,应该是estj吧)

蓝天画一直怀着愧疚,平时伶牙俐齿的现在甚至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得以命令的语气说以后不许再离开了,干什么都得好好的回来缺一根头发都不行。凯风温柔的笑着说一定,收获了蓝天画穷追不舍的一连串质问。

(天画,esfp吧应该是(对MBTI不是很熟根据各字母刻板印象猜的),很看重生命的女孩子。只能说她觉得凯风的承诺多少有点轻飘飘,毕竟相处了挺长时间大家应该都知道他能为洛小熠豁出一切,她真的很怕再次面对同伴的死亡所以才会穷追不舍一直问(凯风也一直打哈哈,最后两个人都被东方末怼了))

最后是百诺,她一句话也不说,默默的给凯风把着脉,把了一次又一次确认了没有问题后才放松下来说你瘦了。凯风看看自己的手腕好像是瘦了,然后很由衷的说谢谢,不会再让你们担心了。

(百诺给人印象就是那种很清冷的圣女,再结合她的身世,就看得出来超级谨慎超级细心超级不好糊弄的,所以凯风应对她完全不敢含糊。)

总感觉结局之后凯风得了点什么病他们都会有应激反应(完全ptsd了)。凯风会因为这个故意逗他们玩,不太过分的那种

千叶谷这一段也很有戏剧感,和那种“等我干完这一票回来我们就结婚”然后就再也没回来的flag差不多,走吧我们去找小熠,然后在小熠的面前上演了惊心动魄的死亡。就冲这段熠风都是真的(?)

小时候看不理解为什么他们会这么介怀于凯风的死(其实也有我自己不太介怀生死的原因),现在二刷明白了。不得不说这个安排真的妙,本来还可以顺势把剧情推的更好结果编剧食野生菌了(没有吃我瞎说的)(听过了群友对斗龙后面几部的描述,感觉,编剧啊要不这野生菌你真吃点?以毒攻毒一下看看能不能写点好的)


像我以前说的,凯风和沙曼的剧情有大量留白给了同人相当好的发挥空间(乐)。在我看来他俩最好磕的时期就是罗刹军这里,虽然他们的日常相处基本上没有剧情。


沙曼其实挺幸运一孩子,在术星门有两个好大哥,甚至能为了找她不顾自身安危来星龙圣域,在罗刹军被星魁(老父亲)护着(肯定要护崽子的不然几岁的小女孩还是被宠着的小师妹根本不可能活下来),血敖战龙也很护着她(血敖真的超级护着沙曼,完全是一款骑士与公主,浅磕一口cb),后面又来了个相当会照顾人的凯风,虽然黑风不可能照顾人但是同是人类也有了个伴(作为人的情感映射到了凯风身上所以对凯风的感情会更加浓烈一点(比划))(一种黑道大小姐和黑道老大捡回来的打手)(什么怪形容),最后凯风还亲手把她拉回原本的同伴身边。真的很幸运(点头)


看黑风在星魁那各种吃瘪是不是可以联想一下——有没有可能只有在恶龙碟堡凯风才有主导权(?)在别的地方凯风还是得听沙曼的话。

这么一想,凯风在堡里对沙曼的态度就像一种报复心理(平时我得听你的,但是这是我的地盘你得听我的.jpg),沙曼其实有一股子傲气在的,出了这个堡铁定报复回去

这什么小学生吵架……想想年龄也对(?)


黑风的性格就像是把白风一些细节中会表现出来的性格通通放大,理智,锐利,腹黑还带点皮,经过掩饰仍然会透露出来的攻击性,能把对手安排的明明白白的同时把对手当猴耍,就像黑夜中伺机待发的孤狼,我超爱这款的(插氧气瓶)

星魁对凯风是不是一种…把金毛凶残的一面放大让他变成孤狼,然后给孤狼戴上镣铐让他臣服于自己(好怪啊救命),看似很宠他啥都由着他去但是镣铐的另一端握在自己手里。凯风多少带点反骨的,水是自由的嘛,但毕竟被限制着只能隐忍。魁风,一方是看似宠溺的控制,一方是看似听话的隐忍,香!(浅磕一口宿敌cb)

(其实星魁和白风在我理想中的相处模式是:在战前星魁突然把凯风扯过去戳着他腹部的伤痕在他耳边说你知道背叛我是什么下场吧,凯风毫不客气回怼说根本没有效忠过何来背叛一说。星魁轻蔑的笑道这就是你的回答吗,准备出手的时候凯风被伙伴救下来)

虽然平时老说星魁是老父亲男妈妈(草),那真的只是口嗨而已www 星魁,一款心机boss,把恐惧藏在宠溺中,虽然不明说但是肯定越界即死,训狗大师。(虽然最后逼格掉完了www)


关于皮这一点,黑风肯定不可能在星魁这些龙面前皮 ,恶龙碟堡的龙怎么着也不敢在堡主面前造次,在它们面前皮的也不尽兴(?),那还能皮谁呢?沙曼啊(草)

就冲着洗白沙曼那段凯风敢用命去赌就知道这两位在罗刹军的时候没有少交流,对彼此的性格一清二楚。我更倾向于两者之间这个时候已经有隐性双箭头。(我的脑中画面:来来来你打,反正你早晚都是我老婆.jpg)

打沙曼的时候凯风是认定沙曼下不去手的(我感觉他看出沙曼的箭头了)(emmm可能也有点经历了生死关的人看的开的缘故,但毕竟还有队友不敢轻易再去死一次),而且我印象中凯风这一战一直在守,除了绅士风度要让着女生之外就像是在等沙曼打够了消气了好好思考他说的话。


沙曼这一战真的很动摇,毕竟她是在星龙圣域长大的,就算对这里说不上有什么感情但是这里有支撑她的龙——

血敖战龙。

星魁给了她生存下去的手段,除此之外只有恐惧。只有血敖是真的一直在守护她,沙曼多多少少是有把血敖当家人的(呜呜我的血敖)。被凯风抱住的时候她也许还在动摇,因为血敖还在她就不可能完全与星龙圣域割断联系。然后下一秒血敖无了(草)

这里凯风无了沙曼反应也许不会这么大,但是血敖无了她当场失去理智(各位细品骑士公主绝美cb)被抓回去。这个时候她就已经彻底不再是罗刹军的人。

这一战其实挺妙的,打的时候已经把沙曼打的摇摆不定,接下来是凯风和血敖,凯风是她与人类的联系(龙昊天和古哈先不论因为他们和罗刹军的沙曼联系很少),血敖是她与龙的联系。看到这里其实已经可以理解了,这一战沙曼必须下定决心,也就是凯风和血敖必须要没一个。为了不让凯风仰卧起坐整个剧情主旋律是正能量,沙曼必须白,所以血敖无了(好怪的解读)

其实血敖不用挡那一下的,凯风已经挡沙曼面前了,(可能血敖也磕凯曼(不是))但是血敖还是选择保了两个人。(嘛也有可能是怕凯风挡不住毕竟是能把它直接秒了的程度)总之我cp脑发言,血敖是认可沙曼作为人类而不是罗刹军大小姐活下去的,而且也不一定要挡,按它的速度和体型直接捞起沙曼应该就能闪,但它挡了,毅然赴死了。它是真的很想让沙曼开开心心活下去,真的不是我乱解读(误)


其实这里脑过一种凯风又死了的if(草),沙曼静静等待着罗刹暗无复活的时候,脑中突然闪过一抹蓝色的身影,那个少年拼死也要把她带回去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呢?与凯风相关的记忆在脑海里汹涌,将她的心思完全扰乱。然后是血敖战龙与她的点点滴滴。最后她看到了龙昊天和古哈,他们笑着招呼自己去吃烤鱼。她终于意识到了自己是人类,但是已经没关系了。血敖战龙挡在她身前,黑暗吞噬了一切。

END

因为罗刹暗无复活是灭世结局,这一段已经相当于是走马灯了。


其实吧…凯风真的很符合我心里对1的想象,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口嗨的时候基本都是把他放在0的位置上。很怪(很怪)


至于正剧结局之后……感觉完全归于平淡了,能磕,但是磕不尽兴(?)

同样是结局之后,末画和熠诺就很好磕,一对是欢喜冤家,一对是互相治愈太阳月亮。

(很喜欢一种日月星的三角,斗二的话我更倾向于凯风是那个星星)(详情参考艾谜娜)

(末画和熠诺会不会有那种………在某一天突然官宣得到13句“原来你们才在一起”的情景)

(为什么是13句…四个队友六只宝贝龙外加术星门兄妹三)(草)

凯曼还是双黑或者黑白磕着舒坦。(不管哪方黑都很香)


(凯黑曼白口嗨已完结)

【脑过一种凯黑曼白,其实更像是身份互换(思索),设定是开局寒山星门背叛被逐出龙武族但术星门没有,星象力量在凯风身上,凯风被长老交给星魁养大。为了补凯风这个缺龙武族挑了龙昊天准备一起送去星龙圣域杀凯风抢水象力量,元海肯定不同意嘛,就暗中作梗让沙曼替龙昊天去了。

沙曼虽然懵逼但是她大概知道龙昊天需要做什么于是就去做了,也不拖后腿所以和大家相处的都不错。应该也没有玄叶谷,但是寿星两兄弟(不是)肯定要出来暴揍他们一波,打的是队里最弱的沙曼,沙曼都做好死的准备了,结果面前突然出来个黑袍面具人给她挡了。挡就算了还撩,说什么两个废物不知道要对女孩子温柔一点吗

两龙看见这人,都傻了。一个劲的叫凯风少爷。沙曼一听,我趣这名字不是龙大哥任务对象吗,但是因为人刚救了自己命所以不好出手。两条龙就够难打的结果又来个面具人,斗龙战士正严阵以待呢,这面具人直接把龙给骂回去了。(大少爷和大小姐的反派生涯)(不是)

然后他转身特轻松的问他们谁是来杀他的,目光转了一圈停在沙曼身上说:就是你吧,还得再练个几十年哦。其他人一脸懵,他们只知道水象力量遗失到星龙圣域所以沙曼跟着他们一起走,方便找回力量一起打boss,不知道沙曼还要杀个人。沙曼也懵啊,她不知道这人知道这事。凯风看六人一脸懵就像看乐子,沙曼离他最近却没感到压迫感,东方末觉得被轻视了抄着刀就打,凯风退两步,然后三两下把人撂翻说下一个。可能小熠和沙曼会上,但是不要紧,凯风几拳几脚就让他们地上趴了一圈。打趴就算了,还嘲讽说对不起刚刚保守了你们都应该再练个几百年的。然后看着地上一个个眼神像要吞了他,直接笑出声。

斗龙战士,苦啊,被嘲讽也难受起来打也难受。凯风嘲讽够了没兴致了,招了黑星阵就走,走之前还不忘自我介绍说我叫凯风,是恶龙碟堡堡主,在恶龙碟堡等着诸位。

众所周知,五大咒世狂龙(是叫这个吗)有五只,人这边多出来个沙曼没龙打,怎么办呢?堡主大人亲自打咯

书接上回,斗龙战士挑战五大咒世狂龙之际,沙曼直面恶龙碟堡堡主。这堡主大人可悠闲的很,闪转腾挪,只守不攻,倒像在戏猫儿。反观沙曼,手提长剑那是噌噌噌的攻上去,却伤不了那堡主半分。那不就是白费力气!小姑娘不是憨人,自然是知道收敛的,手腕扭转挽了个剑花儿,顺势就往后退了两步,嘿,不打了!堡主这边逗的正欢呢,小丫头说不打就不打了,这不败了他的兴嘛!不过这堡主倒也不是不讲人情,你不打,那我也就停手,两个人搁这干瞪眼!(突然说书)

沙曼一看,真有点生气,就说你是不是在耍我。凯风是不是呢?还真是,那就大大方方承认了。沙曼就说拿出你的实力来堂堂正正打。这是真气了,凯风摊摊手说那行吧,输太快别怪我。右手背在背后左手抡着拳头就来了,沙曼一躲,结果这拳头半路收势从下面来了记上勾拳,力度不大但是她被吓的后退两步,之后就是一套连招,沙曼挡的越来越吃力,凯风打中一下说一次“中”(什么叶问)最后把人逼到楼梯边,再退一步就滚下去了,沙曼挡完他一拳又退一步,一脚踩空身子后倾,转眼就要下去了,凯风一把抓住她手臂往后一扯,两个人脸凑很近。沙曼虽然被抓了但还是后倾状态,凯风笑道如果我出全力你刚刚已经死了三十四次了,再练个几百年吧。然后抬眼一看,五个斗龙战士整整齐齐站在下面呢,又笑着说抱歉打扰你们看戏了吗?手一松沙曼就滚下去了(什么屑人)

洛小熠赶紧过去把人接住,百诺赶紧看伤上药。那堡主高高在上的,张开双手说欢迎来到恶龙碟堡,既然来了还请葬身于此。这个世界线应该没有巴洛斯,巴洛斯独自在兽唤山凄凄惨惨戚戚,所以沙曼没龙,血敖跟着凯风混。快要打起来的时候一代龙把斗龙战士召唤走了。

凯风因为斗龙战士终于送上门了正开心,一道金光下去人没了。我那么大一群斗龙战士呢.jpg 只能坐回自己的王座摸着手刀叹气说唉我明明也算是斗龙战士,怎么不把我一起传了呢。然后传送阵就在他面前开了,星魁的。星魁问他咋回事,他特遗憾的说还没开打一个传送阵就带走了拦都拦不住。逻辑清晰,思维敏捷,星魁想道德绑架(就是类似于本篇利用 你怎么把人家放跑了 这一点让他再放跑就别回来了,变相免了他的功)一下都说不出口,只能让他跟着一起去端老巢

凯风乐呵呵就去了,但是没帮什么忙。你看着他打的很开心,其实在浑水摸鱼。都到这了再不动手不行,他还在摸鱼,沙曼直接怼上来打了,而且杀意毕露。沙曼都这么拼了,凯风再不认真就不尊重人家了,而且要交差的嘛,于是拔了刀认真了一点,刚给沙曼手上划了个口子,守护龙救场来了。(他本来是听说这帮人来杀他的以为很牛结果一看这么弱没兴趣了,而且跟着怒天霸一起打功劳要被分,既然被分功无法避免那就摸鱼吧)

凯风热身都没热好,人又被传走了,无名火起。沙曼被拉进城,守护龙一看她的伤,说这不是斗龙手刀砍的吗还带着点星象力量,说明砍你那个应该是斗龙战士。沙曼早就知道所以反应平淡,其他人不知道,震惊得人都傻了。

然后打完试炼,怒天霸又带着凯风来砸场子。结果怒天霸没开口,斗龙战士一个个的朝凯风问候上了。说什么你不是斗龙战士吗怎么站罗刹什么的,凯风本来心情不好,被这么一问脑壳都炸了,亮刀,一扫,在地上划拉了条线(这是我的剑圈,踏入者,死!)(不是)趁斗龙战士退开他也退两步,顺便踩了怒天霸一脚笑着说:哈?你们这算什么问题?我不是早就被你们龙武族当垃圾扔了吗?怎么?看到我实力又想把我捡回去了? 周遭空气都冷了两度,这是真怒了。

(这里凯风应该更偏向于混沌恶,孩子叛逆期到了星魁也管不住x 他从小就被教导说自己族被龙武族抛弃(元海你教小孩些啥啊你)然后又被送去星龙圣域这个人都没有的地儿,在小孩眼里就是又被元海抛弃了(好心酸啊)星魁这玩意儿表面对你好实际上还是把你当棋子,小孩心思细腻看得出来。于是看开了,反正都要被抛弃掉那自己开心就好喽)(这应该也是他归队的契机,但我不准备让他归队(我特喜欢让斗二结局be的好吧))

(如果要归队he结局的话,让沙曼和小熠嘴炮说动他或者打醒他(天画:怎么打着打着就抱上了),或许还需要席罗的保证。总之他高高兴兴去和元海说,结果元海说连你也要背叛我吗,然后就是典型我都是为了你好的言语输出(我回忆这个血压会高所以不码了)把孩子的叛逆心完全激发了于是愤而入队(呵,随时可能抛弃我?朕自己走!),反水的干净利落理直气壮,配合斗龙战士直接把怒天霸干回去了。在守护龙帮助下带着血敖杀进兽唤山把巴洛斯带走了(巴洛斯:?)因为凯风自己也强,一个人干寿星兄弟的那种强,带着巴洛斯五天战斗龙三天斗龙王,最后再打试炼让莫洛灵龙(是这个吗)净化一下罗刹力量,OK接正剧)

(be:洛小熠和沙曼嘴炮说我们不会扔下你什么的,凯风说呵呵放屁你们都是拿老子当工具不要了就扔。粗口都爆了。行吧说不通,那打,一个人打不过凯风和血敖,四个人拖不住怒天霸,尴尬了。越打阵脚越乱,最后只能慌忙跑路,沙曼慢了一步没跟上被抓了,沙曼,惨。沙曼在恶龙碟堡醒的,凯风在一旁玩自己头发,看见她醒了一笑说看来你也被扔下了啊。沙曼神色慌张说不可能他们很快就来找我了,凯风翻了个白眼说他们都在万系岛和罗刹将军们激情肉搏呢谁有心情管你。沙曼想溜,凯风说想走就两条路,杀了我或者被我杀。那没办法,又打起来了,我个人是很希望这里沙曼能给凯风少爷一个大耳刮子的,但她给不了,因为凯风护脸(草))(因为沙曼在旅途中力量逐渐被抛下,再努力也很难追上,凯风对这事有些共鸣。而且她是被元海坑来的,所以凯风会想着照顾一下)(本来星魁要上雇心魔阵,凯风说这姑娘来杀他的本应该由他处置才逃过一劫。)

(打了半天,沙曼一直说她要去伙伴身边,最后抓了个空隙就跑,蹬蹬蹬转眼跑下半截楼梯。凯风少爷那叫一个不解,回去送什么死啊这小妮子,遂站在门口大喊了一声你这样去的了万系岛吗?沙曼恼怒回头说要你管。凯风呵呵一声,身后一个黑星阵就开了,他挑起一边眉毛说正好我这有个便车,你搭不搭。沙曼怼他说我怎么知道这就是去万系岛的。凯风笑道信不信由你不走我走了。沙曼怒啊,但是眼下也不知道怎么去,也只能死马当活马医,冤种一样的爬回去了。凯风彬彬有礼的抬手作欢迎状,让沙曼先走。沙曼一进去,出来就是个大门,但没见到队友,正想质问呢凯风已经找了个地舒服的躺上了,懒洋洋的说慢慢等吧看是你队友来还是罗刹将军来。过了好一会儿,沙曼都要睡着了,队友来了。凯风拍拍手说干的不错啊诸位,但现在才是开始。因为五只龙没办法合体,所以被打的落花流水。凯风也不参战,就在一边乐,乐就算了还摁着沙曼说老实点你过去给他们添乱就算了还给我添麻烦。)

(等斗龙战士被吊打的差不多了,凯风拍拍手说戏看够了我们走吧,揪着呆滞的沙曼领子就回恶龙碟堡了。回去之后沙曼暴怒,一巴掌呼上去了(圆了我的梦x)凯风那个无语啊,从小到大也就沙曼打了他脸,怪丢面子的。沙曼一边骂一边打,一看就是理智快没了打的很乱,凯风啪一下掐着她脖子把她摁地上了,然后指着脸说我辛辛苦苦把你救出来你就这么恩将仇报?醒醒吧你队友都没啦!罗刹复活是定局啦!晚点我找个法子把你送回去享受最后时光啦!看着沙曼失去斗志松了口气,召了黑星阵探头看了一眼,嚯,龙武族长老在拉人回去呢,拉的回去算我输。低头一看沙曼趁机跑进黑星阵了。凯风:……  那边打的很惨烈,他也不想瞎掺和,关了阵闭眼往椅子上一躺,你就自求多福吧。end)(那边打着打着旁边突然探出个凯风脑壳x)

(其实凯风对她这么好也有点让她看看到底谁才是猎物的意思)(沙曼对凯风少爷是有恨的,她也恨自己没那本事杀了他或者堵了那张嘴,凯风少爷对沙曼就很玩味了)(就喜欢这种假得跟真的一样的阴间风味x)】

  

  

  (再来个赛博武侠白日任侠pa的嗨)(真上瘾了(但是白日任侠真的挺戳我的,虽然几个皮肤建模原画特效各搞各的锚点满天飞创死n多角色厨堪称非人新年皮注水之最,但不妨碍我喜欢设定)(赛博味要大于武侠味,义械改造身体能使身体功能强化,理论上可以血肉苦弱机械飞升)?)(而且是有主世界设定的这只是由ai跑出来的世界)(这玩意儿原作的疯我就不在这边发了,具体移步 你有没有听见调律者的悲鸣 可以看到很多moba游戏的排位笑话)

  【要搞武侠的话,怎么能没有白衣少年/少女当主角呢

  六人组里最有初出江湖潇洒快意劲儿的就是天画了吧。整点天画主角(?)

  长老的心肝宝贝蓝天画终于得到了下山历练的机会,兴冲冲的,接到了长老发的令牌转的钱就溜。

  说是历练实则游玩,天画在附近的镇子逛上了,一席白衣出手阔绰,再加上一看就是个初入江湖的愣头青,很快便被黑衣人盯上了。

  天画丝毫没有察觉,越逛越起劲,越逛钱越少,一条街逛到另一条街,黑衣人一直找不到机会下手。最后她钱包见底,停留在原地一筹莫展之时,盯上天画的人出手了。

  (好惨的人儿啊,就为了劫点财,跟着人转悠大半天还捞不着)

  这一出手,谁能想到旁边还有个随手能把你干翻的呢?

  东方末眼疾手快的,一把把人摁地上了。蓝天画这才反应过来,啊好像有人跟踪我。一眼看过去,东方末这人一黄色刺猬头,似乎是义械改造了双臂,再加上不屑的神情。

  天画:我趣跟踪我这个还怪凶的。

  她默默退两步,膝盖的动力关节启动,刷的跑路了。

  东方末:?这女的怎么回事。

  天画一口气窜出一条街,停下来歇脚准备找客栈投宿的时候才想起——没钱了。

  她把终端里的余额确认了一遍又一遍,就是没钱,认了。再翻包里的东西,看上去好像就长老给的令牌值点钱,她正琢磨这令牌该不该卖,旁边走来一清冷女子。

  女子和天画差不多年纪,金黄的头发挽了个简单的发髻,一席紫衣飘飘欲仙。她走到柜台前站定,瞄了一眼天画手中令牌,出示了自己的终端,上面的名字是百诺。百诺说我帮这位姑娘付钱。

  天画那个激动啊,我去天女下凡带来希望。转念一想,哪有这么简单,她不会是放高利贷吧。百诺无语的看她一眼,天画注意到百诺的腰间挂着个一模一样的令牌。她俩的房间紧挨着,天画坐立不安跑过去串门。刚进门还没等开口,差点被术爆炸。百诺回头,惊讶,赶紧把术撤了,她的手指被义械改造,异常灵活。

  天画:我直说了,你是不是放高利贷

  百诺:?

  天画:?

  百诺:……

  百诺:同是天下群英会的选手,照顾一下是应该的

  天画:?

  天画:(举起令牌)这玩意儿是天下群英会的参赛证?

  百诺:……你不知道?

  天画石化。

  窗外一道影子闪过。洛小熠不小心撞到窗,很认真的抱拳说对不起。百诺点点头权当没关系,小熠再次道歉之后翻身跳下楼去。天画结束石化趴窗子上一看,下面还有两个人,一个扎着马尾,另一个明显是小孩,装着不太合适的义械。(哎懂得都懂是凯风和子耀)子耀好像不很高兴,凯风好像受了伤。百诺凑过来一看,收拾收拾药箱下楼去了,天画小跑跟着。

  她们到的时候那边打起来了。小熠和凯风打一胖一瘦俩黑皮(龙昊天和古哈),好像是他们要抢子耀的义械和令牌所以打的。两人一看好像人数上占了劣势,刷的跑了。在场只有凯风受了点小伤,百诺随便治治也就差不多了。定睛一看,我趣大家都有令牌。

  五个人互相认识之后,似乎也没什么事,正好也是饭点,就搭伙干饭。干着干着,东方末进来了,他进来一眼看见中间显眼桌子上坐的白衣姑娘也在看他。两人相顾无言,三秒后,异口同声:是你

  凯风:你们认识?

  天画:跟踪狂!!!!!

  东方末:没礼貌的女人!!!!

  两个人瞪着瞪着就要打起来,小熠赶紧劝架。在众人的帮助下两人终于还原事件全貌,此事以冷战告终。

  在座的虽然都是未成年但是虚拟嘛,赛博武侠嘛,武侠嘛,不能没酒。总之喝上了(?)凯风去上厕所,发现几个护卫正在集结队伍,队伍最末是个小姑娘,保守估计义械覆盖率有40%,在高大的大老爷们堆里鸡立鹤群(?)(沙曼你终于出场了!)

  再过两天就是群英会了,六人毕竟认识了,就住一个客栈了。住了两天逐渐熟了,大家还帮天画向长老要了点钱,好歹是让她不缺钱了。也许是因为凯风真的很照顾人,子耀很黏凯风,小熠和凯风又是从小到大的兄弟,三个人就这么粘在一块,天画吐糟和一家三口似的。

  到出发去群英会的时间了,街上人也多了起来,凯风说他打听了消息,群英会是连战制最好留体力。六个人打的顺风顺水,东方末本来还不屑觉得子耀肯定早早被淘汰,结果人一路和他们打到现在,心想这小子还真有点本事。

  六个人一路战到十六强,凯风眼尖认出来大家的对手都是那晚他看见的一堆护卫,心说护卫怎么还参战啊,定睛一看自己的对手是那个小姑娘。他被排在末阵,闲着无聊看朋友们打比赛,心里感叹我趣这护卫还挺猛的。余光发现姑娘也在看比赛,默默对上眼点点头就算是打了招呼。

  第一阵是子耀对沙杰(忘了它们叫啥了救命大家意会一下)打的凯风捏了一大把汗,特别是中间有一段,不知道沙杰干了啥把子耀打恍惚了,小孩直接失去斗志,还好后来突然醒过来,打赢了,小孩呆在擂台上说了声谢谢。

  凯风他们围上去对子耀检查一遍又一遍的时候,他注意到沙杰被头目一顿臭骂。

  第二天是天画打兽星左(还是右我记不得了),打的也是很惊险,天画的手刀都给人弄下擂台去。但之后天画的轻功惊艳了所有人,她身形翻转,一个猴子捞月把刀捡了回来,随后脚尖轻点借力,如一只飞鸟般华丽回擂,硬是没有沾地,最终惊险获胜。

  这一战过后,东方末对她的评价都稍稍高了点。下一战是百诺,但百诺可能晚上着凉了有些发烧,五人合计决定不让她上场,但百诺挣扎起来硬是去打了。五个人都捏了一大把汗,看着她在擂台上咳。偏偏她的对手兽星右(还是左我记不得了)是个玩冰的,现场的观众都觉着冷,更别说发烧的百诺。洛小熠都要替她喊投降了,百诺退到边缘喝了口药,表示不投。随后她排出符咒,口中默念法决,之前打在擂台各处的符咒同时发光,俨然是个大法阵。这算是群英会史上最华丽的一次舞台效果,震惊兽星右一万年。百诺打赢的时候站的已经摇摇晃晃,五人哪还敢耽搁,抬着她回客栈休息去了。

  下一战是东方末,对战怒天霸。这战看着很过瘾,笔者不过多赘述(其实是忘这一场原作的细节了等我编)怒天霸用的岩浆,把上一战刚冻过一遭的观众烤了一遍。只得幸亏东方末义械不错,不然能被直接融了。天画是武器掉下去,他是整个人下去了,他反应快,把刀一竖,险险的立在刀柄上,在怒天霸以为胜局已定的时候,东方末有样学样,先找了个点借力,猴子捞月捞起刀,再借力往上跳。虽然姿势有点笨拙,但好歹和天画一样重回擂台了。怒天霸还在想为什么还不报获胜,突然被背后一刀,正吃惊的时候东方末接二连三就来了。最终还是吃了轻敌的亏。

  打完,天画上去就是怼,说他学就学学这么丑,东方末表示谁要像你一样软绵绵的没力气。两个人吵架当儿,其他人看见战败的四位被领头的劈头盖脸一顿骂,隐隐约约听见几句计划称霸什么的

  第五阵是小熠对他们的头领星魁。星魁要比其他的难缠很多,洛小熠几乎只有招架的力。这星魁武力强也就罢了,还会玩阴的,不知道用了什么暗器,小熠捂着心脏倒了。

  凯风当场炸了,全靠东方末拉着才没强行进场。还好小熠慢慢有了知觉,把星魁都惊了,最后星火爆发堪堪击败星魁。被询问的时候小熠只说没事就是被星火烫了。另一边星魁也输了,没面子骂人只能拍拍沙曼肩膀。

  第六七场不是自己人,天画那边忙着照顾子耀百诺和小熠,星魁那边忙着指点沙曼。

  第八场凯风对沙曼,凯风不习惯打女孩,所以几乎守式,倒是沙曼说要打好好打才让他主动进攻。本来打的有来有回的难分胜负,场上突然跳进一胖一瘦两个人,非要说沙曼是他们师妹要带她回去。

  凯风:?

  沙曼:???

  凯风:你认识?

  沙曼:我以为你认识

  龙昊天/古哈:……

  这两人不听劝,硬是把局面搅很乱,二话不说打凯风,要把人打趴下好带沙曼走。沙曼能同意吗?不能,于是沙曼打这俩。星魁气的吐血,只能提前计划,五个大护卫全上台搅场子,使本就混乱的场面更加混乱 天画他们担心凯风也冲进战群。

  这么乱的结果就是各打各的,星魁众打龙昊天古哈和凯风,天画众人打星魁众,龙昊天古哈打凯风,沙曼打龙昊天和古哈。凯风其实也只好得打沙曼,但是沙曼没和他打,他也不好得偷袭,就只能打龙昊天和古哈。

  这俩差不多是众矢之的,见势不妙又拉不着沙曼只能赶紧跑路,留下擂台上一锅乱麻。

  众人心想着不对,观众已经被疏散了,护卫已经开始围过来了,于是各自拉人跑路。

  斗龙小队跑出来之后 一点人,我趣多了个,多了个谁,沙曼,不知道谁手滑把人姑娘拽走了。

  沙曼:……

  众人:……

  虽然很尴尬,但是天画真的很好奇 就问她为什么护卫参赛,赛后还嘀咕什么称霸。沙曼也无语,说是他们效忠于名叫罗刹暗无的权臣,准备在群英会夺魁,用魁首的广告机会为他夺皇位,反正今天闹太大肯定被发现了说了也没关系了。众人震惊,沙曼冷着张脸说劝你们和我保持距离,免得被牵连。然后从包里掏了件斗篷披上准备走。

  众人眼神交流一下,凯风上去拦住她说还没打完呢别走。

  沙曼:……

  沙曼:和你打没意义,我走了。

  凯风:那如果我说和我们一起你会更好躲,你不试试?

  沙曼表示对他们的诚意很怀疑,正准备推开凯风走呢,凯风一使眼色,天画心领神会,掏出刚下山时购买的——表面肌电追踪自填充粉底遮暇!高能源石虫酸液萃取定型喷雾!颅颌面全结构自成像修容高光!干湿用环境色自适应唇彩腮红!(串台了啊喂)开始化妆!凯风小熠百诺作出正在谈话的样子挡住她们,东方末很无语,但还是自觉的去看看有没有可疑的人在附近。

  天画折腾了很长时间,沙曼都快没耐心了,终于给化好了。掏镜子一看,我趣,虽不说倾国倾城,也是个回眸一笑百媚生的一等一的大美女。天画得意洋洋,鼻子要翘上天,突然挨了东方末一脑瓜蹦。东方末表示你把她化这么好看是生怕别人不注意她啊!(又玩网近梗是吧 具体移步网游之近战法师 挺后面的章节一段一群姑娘给主角化妆的剧情)天画回怼你还要我怎样!这俩就差没打起来,百诺帮沙曼把妆一卸,凯风那个无语啊,拿起化妆品默默的给人重化了一个。

  末画俩人吵够了,一回头,woc哪来的小公子。沙曼无语,凯风不住的用双手比划比划,炫耀自己的技术。沙曼被化成了一个玉面小公子,紫发束成高马尾,眉间几缕细发垂着,一双细眼缀着一抹朱红,不是那种很出彩的长相,但完全不丑,也完全看不出沙曼的脸。可能是粉底涂的厚了点,沙曼睁大眼想要打喷嚏。凯风赶紧递纸,叮嘱别把眼睛睁大容易露馅。

  众人提心吊胆跑回客栈才算松了气,问了问沙曼的尺寸,小熠和凯风出去买衣服了。沙曼独自待在百诺房里,百无聊赖的趴在窗边看风景,结果星魁大脑壳突然出现,靠义械一眼认出沙曼,说是找到翻身方法了让赶紧走。沙曼看一眼房间还是决定走,但是留了张字条。

  小熠凯风带着衣服回来发现空空如也的房间,沙曼失踪了,凯风找到了她的字条:我将继续助罗刹大人称霸。百诺表示自己查到了一些资料,罗刹暗无的理念是强者生弱者亡,众人:不妙。凯风第一反应是把沙曼揪回来,但又不知道去哪揪,难顶。正一筹莫展,广播来了。广播宣扬罗刹暗无的好,也说明他们在擂台。众人飞奔过去,被星魁众挡路。凯风还是打沙曼,沙曼的妆都没来得及卸,这玉面公子下手是毫不留情,凯风没还手,一直挡而且嘴炮,最后打着打着抱上了(…是不是太简略了)。(从预告pv出来一直嗨到活动结束没嗨完(目移)

  (不行太困了我再睡几天)

  (好吧嗨到快开学还没嗨完我睡一觉起来记得就写记不得就随缘)(开学了,我真的能嗨完吗)

  因为场面实在是太混乱引起了皇帝圣龙战神(是叫这个吗)的注意,亲卫下场维护秩序来了。星魁众见势不妙强拉着沙曼跑路。

  

    】

  

  

        想到那个龙为什么会让人骑着去打仗 和 人去帮自己的猫打架把猫顶在头上冲锋顺便对其他人炫耀我有猫 是一样的梗……黑沙曼是不是一种凶凶小猫背后站着一大群黑涩会打手(?)

  这么一看星魁更铁汉柔情了x

  

  呃啊啊啊今天和群友讨论了一下凯曼真的,太难把控了。确实凯曼是三对官配里留白最多也就是发挥空间最大的一对但是你留太多了(……)就导致基本上是把他俩当oc来表达,也就不可避免的会有很大个人差 一千个人眼里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嘛。

  说实话凯风这种男的,我画双人舞不管是什么性向cp我一般都让这种跳女步,但是凯风就…emmm感觉很适合男步,没办法把他放到女步上去(摸探戈速写有感)(说起来去找探戈代餐还是因为跑团的时候队友说战斗轮像两个小孩和一群怪物跳探戈(……)

(感觉即将变成凯曼教教主)(什么鬼)


其实斗二是不是可以改个模组(思索)(属于是想跑团想疯了结果手里的模组都被手贱看了)

名为罗刹•暗无的邪神即将冲破封印,被选中的你们,是祂的饵食,还是……

游玩人数:六人固定,有PVP要素。

高Lost率 有高难且不可避免的战斗轮

有原创神话生物要素

推荐技能:敏捷,话术,斗殴

ho1 星火燎原:拥有火象力量,寄托着许多人的期望。可那星火若是⬛️⬛️便会燃尽一切。

ho2 上善若水:拥有水象力量,在多方压抑下长大。温柔的水亦会结为刺骨的冰。

ho3 森罗万象:拥有木象力量,沐浴在长老的宠爱下。生命的反义词是死亡,我想你知道这一点。

ho4 万法于地:拥有土象力量,替代了死去的⬛️⬛️。⬛️⬛️是否怨恨你,你不知道。

ho5 锋不可当:拥有金象力量,你的童年伴随着严格的教导。你的锋芒会刺伤别人亦会鞭策自己。

ho6 浮光掠影:拥有光象力量,被视作不祥的存在。你想知道你的过去,有关⬛️⬛️的事。


六个人跑的一路顺利直到万叶谷(怎么又来)洛小熠意志大失败临时疯狂攻击了凯风,又在boss战敏捷大失败被困,转眼要无了,半血凯风冲上去挡了直接lost。众人惊凯风乐,kp沙曼把人捞。六人团变成五人,凯风就开开心心给沙曼打下手去了,结果没过多久,凯风又回来了。回来就算了还是对立面回来的,想不到吧还升级了……(懒得写了)(真的好像跑团啊)

这团要是真开了得累死俩kp

  说起来这么一写感觉这队里每个人都有黑化的点子在的。小熠失控的星火(他唯一的软肋似乎是凯风没记错的话每次濒临失控都是凯风出事),凯风的心魔,天画对死亡的恐惧,子耀对哥哥的愧疚与思念,东方末的好强与孤傲,百诺的孤僻与痛苦,也就是说不管谁被罗刹上了魔阵都会被激出本来面目。(好像有提到过后期小熠已经不怕雇心魔阵了但前期肯定还是会被弄的)


(还能来点末画。私认为末画里先动感情的是东方末,可能是互相怼,怼着怼着怼出了习惯,回过神来觉得她刚刚有点好看,遂喜欢上了。天画本来是有些好感的,但被东方末怼没了(草)什么时候动了心呢?她真的不知道。可能是发现了臭东方有意无意把她护在身后亦或是他睡觉的时候念叨了笨女人。总之变成了傲娇双箭头x)

(在思考一个问题,他俩会做饭吗……天画感觉是会自信满满下厨结果炸锅的类型,东方末从小到大除了习武还是习武,可能会一点,但不多。斗龙小队最会做饭的应该是凯风和百诺,其次是小熠,然后是东方末子耀和天画,龙昊天和古哈厨艺应该也不错,只是巧妇难为无米炊,只能啃烧饼。沙曼就很难揣测了,饭是肯定会做的,不至于和龙一起瞎吃(脑中浮现星魁带沙曼猎龙猎完龙还给烤着吃了的场景),但也不能肯定)


最近在脑一个武侠pa(近期武林外传+武侠oc+非人白日任侠,武侠浓度过高嘞)

又名 关于我为苟命加入魔教结果一不小心联合正道把自家老巢端了这件事(?)

准备写完(你都坑多少了你)然后活动会发,想尝试用评书的方式写长文(可能念出来效果会更好(?)


接下来是斗一

我以前真的很喜欢斗一,喜欢到凌晨五点爬起来偷偷去我爸电脑上看(草)(这算是我的早起自律巅峰了)

斗一我都是整的友情向。其实也没啥好口嗨的(思索)毕竟斗一剧情线很完整,对角色的交代也很清晰,就是挖坑不填。(指指点点)

现在依然很喜欢美含子园和阿坤。

斗一我更倾向于大家一起度过初中高中,最后上了大学各奔东西,成长为曾经梦想中的自己,与不同的人相伴一生。可能每年会聚一两次,互相打趣彼此的变化或者揭黑历史,最后一起老去,参加彼此的葬礼。

我流成年斗一组:

  阿坤是程序员,成功做到了给零零转转笔两个笔头都安上追踪芯片(草)

  零零和天乐当了同一所学校的老师,天乐教语文,零零教数学,正好教了同样的班,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学生不听课了就揭对方的短活跃气氛(草)。在学生中很有人气,据说学生们有拿零花钱下注赌他们是不是一对(?)

(关于当老师…因为我实在想不到更适合他们的职业了……也结合了我的现实生活,我以前的老师就有小时候很爱玩的)

【来点口嗨,天乐就回你自己待过的学校教书算了x

天乐第一天正式上班,穿的很随意看着根本不像个老师,在校门口被保安给拦了。

保安:这位小哥这里是学校,闲散人员别进

天乐:可我是老师

解释了半天终于给放进来了,回头一看零零双手插兜还戴着耳机走进校门,保安根本没拦。

天乐:我不服,为什么就不拦你

零零挑眉:气质问题

一路斗嘴到了教学楼,分别进了办公室。天乐整理完课表和备课本,正好第二节才上课于是晃着椅子开始打游戏,打一半教导主任带着一群老师进来了,天乐下意识的藏手机并装出正在学习的样子,整套动作一气呵成连贯无比一看就是练过。众老师疑惑,一看这好像是以前那个天天打游戏的小孩,笑得很是慈爱,围过去一番嘘寒问暖仿佛逢年过节七大姑八大姨再现江湖。

天乐这才想起来自己是个老师不是学生,就应付性的聊上了,听到了一堆教学经验。

快到上课时间,天乐抓着教案在没课老师的目送下离开办公室,和答疑完刚出教室的欧阳零四目相对

天乐看看课表再看看教室,完,好像和这小子教一个班。虽然不爽但课还得上,放学后与零零一对课表,教的班全对上,办公室还在隔壁,不想见也得见了属于是。

因为每次两人同时出现在一个教室的时候都会斗两句嘴,所以一些学生就拉郎拉上了

(来个段子(?),天乐第n次被学生问和零零是不是一对(单纯为了下注的零花钱),天乐坚决摇头说怎么可能,路过的零零插了句嘴说对啊我怎么可能和笨蛋是一对,天乐怒,两个人很没形象的在学生面前斗起嘴来了。起因是天乐嘴瓢说了句有本事今晚(篮球)床(场)上一决高下,这一瓢可不得了,学生们开启了新大门好吧,零零虽然知道天乐想表达什么但还是很配合的回了一句那你今晚(打球输了)可别哭,得,形象彻底没有了,他俩是一对的股又涨了)(合理怀疑是为了坑零花钱)

  美含考了警校当了英姿飒爽的女警,真正做到了一拳三个天乐(?)。恶徒看她是个娇滴滴小姑娘正笑着就被撂翻,完全没有男同事出手的份。

(同事们也很好奇她的锤子从哪掏出来的)

(美含的性格真的很适合当妹,会被同事当妹妹看的吧……虽然大家嘴上不说但实际都很宠她吧。)

  小达肯定的科研人员,追随爷爷的脚步加入了组织为世界和平做贡献去了。阿坤应该也加入组织了吧(思索)(组织的坑它是一点没填(指指点点)无从口嗨起)

  子园成了作家,把大家的经历写成了小说,给每个人都寄了一本。每次出书大家都会尽力帮她宣传。

  子涛成了记者,跑这跑那也不忘给姐姐留意作家交流会和阅读会的消息。

(子涛应该是那种很靠谱的人,唯独会对子园撒娇,大金毛x)

(要我说搞这个就应该有那种,子园新书签售会实拍视频,前半段是子园文质彬彬接受记者采访什么的,突然弹幕里飘过一条前方有可爱大狗勾,下一秒画面突转子涛一边举着相机一边挥手大喊姐,给他条尾巴他能摇上天的感觉。虽然拍的是子涛,但这个视角后面正好看到天乐和零零在斗嘴,美含拿着锤子出现要砸他俩,天乐被打了一下连滚带爬跑路,零零顺手抄了个扁长方体的东西挡了一下但是不敌,于是随手把东西一扔和天乐一起抱头鼠窜,美含就跟着他们一起消失在画面里。这时候小达黑着脸出现在屏幕右边,画面里突然传来阿坤的声:哎呀零零刚刚拿的好像是小达的电脑)(灵感来源空间全职笑话)

(很想看那种阿坤用双人轮椅送零零上班的场景(?)可以配合轮椅车,超级拉风的好吧。一个侧滑潇洒停轮椅,路过的小朋友都惊呆了。这时候应该安排天乐老师在一群学生簇拥下从旁边公交车上挤下来x)(emmm感觉可以脑一些上班场景。小达应该是住办公室的那种人,工位上安排一躺椅,一被子,一枕头就可以当家了的类型,通勤的话大概挤公交挤地铁?美含的话肯定是家里的用人开车接送,偶尔也有通宵查案子不回家的时候。阿坤家里办公,子园时间自由到处取材,子涛骑小电驴或者自行车。)

  很喜欢这种就算长久不见也依旧不减淡分毫的感情,不管是什么工作,当大家聚在一起时都仿佛变回了当年的样子。

黑毛虫啊呸黑亡龙…居然是…斗龙宝贝……

【其实也可以有那种……逃不开的高考

子园子涛是斗龙战士之中最小的,那高中就是最晚毕业的。

高三复习的时候子园很忙,子涛成为了家务全能好男人x

大家经常打电话过来给子园分享各种学习方法,虽然大多数不管什么用但对她来说是不错的消遣。

子园高考分数下来了,分很高,足以上一所好大学,大家都来祝贺。填志愿的时候便发了愁。

这分数可以去很远的地方很好的大学,但这样子涛就会在这边孤身一人,可能只有阿坤能照顾他。这分数就近上大学又有些不值得,大家视频通话打了一个又一个也没讨论出结果。

子园用笔头轻轻敲打着桌面,子涛敲敲门走进来说姐不用担心,我能照顾好自己,姐姐去追寻自己的梦就好。

子园才真正意识到子涛已经长的比她高了半个头,完全是一个靠谱的人了。她在志愿表上义无反顾的填上了小时候心仪的好大学的文学专业。

子园去大学报道的前半个月,从来没出过远门的姐弟俩在大家的帮助下终于买好了机票,然后去买东西。买了两套衣服两双鞋,还有一个大行李箱,床单被子枕头子园决定去大学买,从商场出来大家大包小包的提着。逛了一整天把清单上的东西都买齐了,正好是晚饭点,于是一起去零零家吃火锅。

阿坤在家好好的写着代码突然群里艾特他说要来家里开趴于是飙轮椅紧急出去买的菜和底料x

在座的几乎都成年人于是喝了两杯小酒,美含无语的给子园子涛阿坤和自己点了奶茶。当然子涛没顶住诱惑也喝了两杯。

回去的路上子涛便有些醉了,在路上说什么一定会让姐姐幸福啥的,子园虽然觉得很没面子但是有些欣慰。

子园去学校的那天天气很好。子涛虽然上了高三开学早,但还是特地请了假过来送姐姐。子涛提着行李,两人从机场大巴下来,费了点劲才找到登机口。离检票还有些时间,他们坐在机场里,一人捧一本书,子园看文学巨著,子涛看小甘单词速记,没开口,没敢开口,怕一开口就舍不得。登机时间到了,子园拖着行李箱过去了,然后转身挥了挥手。

子涛高举左手做出一个OK的手势,目送着姐姐略带担心时不时回头看一下的消失在视野里。然后捂住脸,第一次感觉有些无助。过了一会儿他甩甩头,坐着大巴车回学校了。

(上次坐飞机还是在上次.jpg已经完全忘了飞机登机流程了)

大巴车有点癫,子涛靠在窗子上被动的磕脑袋。手里的小甘从子园进登机口就没有翻过页,他在离学校最近的站点下了车,在附近的小吃店买了同学拜托他带的小吃和饮料藏在包里,保安收了他的假条放他进去,没查包,他松了口气,有点失魂落魄的爬回教室,听完这一整天的课,顺便被老师逮去慰问了一下。晚自习上完看着自己高三的班牌发呆,时间过得真快,不知道米拉他们怎么样了,不知道姐姐在飞机上习不习惯。

子园在大学宿舍安顿下来之后给子涛打了通电话,字里行间透露着让子涛安心学习。子涛问她怎么样了,子园看了看窗外,是一片小树林子,树叶被风吹的沙沙响,她说很舒服,很适合看书。新生军训的时候绕着学校跑越野,子园一边跑一边看着这个学校,和刚认识的同学手拉着手拉扯着彼此跑完全程,然后搭伙去食堂买饭,喝着饮料在操场看夕阳。

孤儿院的经济援助在她成年之后就停了,她一边学习一边注意着各类杂志的征稿函,还在校内的奶茶店打了份工,没那么忙也没那么闲。室友们经常跑来借买奶茶的名义拉她聊天,聊某某系那个很帅的男生,聊某某班班花的绯闻,聊某某老师头又秃了一点,总逗的她掩着嘴笑。

子园很喜欢泡图书馆,她总是坐在落地玻璃窗边的位置,爬山虎爬满了整块玻璃,在馆里投下斑斑点点的阴影,她喜欢这样的氛围,手里的书似乎也更有趣了些。

又过了好几个月,子涛高考了。他备好东西来到考点,听着老师们加油打气的呐喊做着最后的复习。从语文数学到理综英语,一科科考下来,感觉发挥正常。考完英语出了考点看见拉着横幅抱着花束甚至穿着旗袍的家长们感觉有些落寞,他下意识在人群中找子园,突然意识到子园还在复习期末。

好兄弟们从后面揽住他,很开心的约他去打篮球,打到晚饭点,在好兄弟家蹭了一顿饭,这家的父母很好客,一个劲的夸他们,夸的几个大男孩都很不好意思。吃完饭又玩了会儿桌游,他们抱上篮球又出去打了。天没黑透但球场的灯也没亮,视野昏暗,子涛不小心把脚给崴了,崴的挺严重一下子就肿了。

一群人架着他去医院,包了厚厚一层纱布。子园上大学之后,子涛一直住学校宿舍,此时已经毕业,但子涛的所有家当都还在那间小小的宿舍里。学校是高考考点,教职工早就放假了,进不去,子涛无家可归状态,被好兄弟领回去了,好兄弟那热情的父母对他是无微不至,他一下子想起自己的父母,鼻子一酸哭了出来。

兜兜转转,到子涛填志愿了,子涛分也高,虽然没子园那么出色但也可以上一所好大学。这样选择就挺多了。大家开着视频聊天,就子涛想去的专业讨论了许久,终于选定了大学,子涛填好,然后录取结果出来,大学没错,专业调剂了,悲。

这学校报道时间挺晚,比子园开学还迟。他前天送完子园,今天没人送他。他拖着大箱子有些磕磕跘跘走进登机口,向着新生活进发。

子涛调剂到了新闻学,偏偏这学校转专业很麻烦,从上至下一节更比一节拖,手续麻烦的要死要活通知还不通知全,干脆不转了。

还有喜闻乐见的连麦写论文环节(?)说是互相监督,实则阿坤和子园监督了所有人()

文学系的论文对子园来说还是不难的,就是量大。美含警校嘛,应该不怎么写,别人在写她在运动,还能给天乐打岔。天乐写着写着手就去抓switch,被其他人异口同声的“天乐”吓飞。零零想证明题的时候在玩转转笔,想出来的时候笔一抓一放一气呵成,写两步又开始转。小达写代码,焦头烂额抓耳挠腮,头发揉成个鸡窝就是写不好。子涛的新闻稿交上去被打回来,再改再被打,崩溃中。

结果量最大的子园第一个写完去看书了x

(感觉他们都被我当oc了)

(审核我招你惹你了这种口嗨都不过)


一些我的代餐曲子,我找代餐曲子百无禁忌,没有没品到拿同人曲但是官方正餐会拿来代,可能只有一句歌词或者一段旋律但我代到了都会列在里面,可能有些雷的需要注意一下。意思就是说可能出现你家正餐和你根本代不到的玩意儿。

凯曼:大少爷和大小姐的反派/逃亡/复仇生涯三件套,名前のない怪物(我听着真的很有感觉手书分镜都想好了),KING 和 QUEEN(kanaria桑曲风真的很对我胃口)

熠诺:天狼星的心脏,无法停止的白情(个人感觉很像百诺对小熠的内心独白,隐晦的说出我爱你的感觉)

(很难不怀疑我夹了安利情绪小姐的私货)(算了那真夹私货,都来听异世界情绪的歌,可以从天狼星或者异世界宝石谭开听x情绪小姐是一款人形自走vocaloid,黑暗系歌手,唱歌好听还会画画。既然听了情绪那顺便听下花谱,理芽,春猿火和幸祜吧(开始得寸进尺))

末画:白昼夢(幸祜小姐唱的)(天画的梦(不是)),绝对敌对超级讨厌(这首适合几乎所有的欢喜冤家)

全员:プライド革命


题外话我真的好容易被骑士公主这种组合吸引到

我废话好多www


评论(16)

热度(10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