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末尘

画的越来越拉了,作业鲨了我给个痛快吧(抱头)

一天天的,老师不介意水作业你们水就水吧代码都不肯抄还去老师面前舞,神经病啊!!!!!把老师惹火了不让水作业了你们开心是吧!!!

(龙门粗口)

二编:顺便骂一嘴断触的手机,你tm怎么这么能断

三编:队友,一种让我见识到生态多样性的玩意儿。典中典语句:

《我玩西凉贼六》【甩400场60胜率】《来个鬼》《1-7-4》《我要发育能吃你中线吗》《中路当工具人吧》《鬼怎么把对面青龙送起来了》【结算输出还没鬼高】

《输出都是我在打头都是你们在k》《不玩了没有体验》《我没头我发育不起来呀》

《黑白无常不是前期英雄吗》

《这鬼怎么这么怂不敢下来给我挡九头普攻是吧》【大爷有种东西叫锁定普攻】《你带我在对面水晶浪死,我下来吧你又说我不跟你,我不下来吧又买一送一》《鬼下来把人推开啊》

《对面黑白前期弱反蓝去》【给濑由衣送五杀】《上路呢上路咋不来打》

《你把我想玩的禁了我不玩了》【你想玩放一堆该ban的被ban了不是理所当然】

《我只会晓音》【指1-10不会支援不会跟打野还乱甩大】

一看输出猛如虎(指全队35输出是我打的)一看击杀排第五(指0-1那个1还是对面交闪抓我我懒得交闪掉的)横批:我到底被抢了多少

顺带一提我家辅助输出最低人头最多

四编:同学问我你把课本丢了你不考研了吗,表面的我:我又不是搞科研的料就不想考了哈哈,内心的我:我总不至于说我搬宿舍的时候收书太累了看都没看直接丢垃圾桶里了吧虽然事实的确是这样但是感觉好丢人真的和考不考研没关系的啊啊啊啊啊现在想想我当时真的好大力我现在搬个书能喘半天



评论

热度(2)